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恭喜!亚特重工获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双项奖

恭喜!亚特重工获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双项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月18日,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21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中,唐山亚特重工荣获2021“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2021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双项奖项。

该奖项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21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进行的排名。榜单能忠实反映一部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亚特重工已确立行业领先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专用车领域优秀的制造企业。立足现在,放眼未来。面对不断腾飞的科技时代,亚特始终积极应对行业转型,促进工业4.0时代的蓬勃发展,助力智慧城市打造,坚持企业与城市的命运共同体。

未来亚特重工也将继续追寻创新的脚步,将企业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与绿色企业发展,让中国的专用汽车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亚特重工 工程机械 关注度 用户品牌 排行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