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首台200吨级全电控反铲超大挖下线!

三一首台200吨级全电控反铲超大挖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1日上午8:18,昆山产业园6号厂房外,三一首台200吨级全电控反铲超大挖——SY2000H正式下线。

SY2000H主要面向全球大型矿业市场,整机质量200吨,铲斗容量12m³,采用行业领先的RCS35液压系统和全电控开式液压系统,是“全电控+反铲”技术领域的全新突破,具有低能耗、高可靠、舒适安全等特点。

仪式现场,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先生,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