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感谢信!山河智能SWHG70液压抓斗助力海外基础施工获肯定

感谢信!山河智能SWHG70液压抓斗助力海外基础施工获肯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收到一封来自海外(印度)客户的感谢信,信中对SWHG7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性能表示高度认可。

事实上,该客户拥有多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在购买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之前对各品牌产品进行了仔细对比和研究,最终敲定山河智能,但是心里仍有些担忧,中国产的液压抓斗能否胜任当地施工要求?山河智能SWHG7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以“实际行动”给予了客户肯定的答案。

自2021年下半年抵达当地后,设备立即投入到地铁站项目的施工中。该设备也是工地仅有的一台液压抓斗,连续三个多月的施工,日均工作时长达9.5小时,其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保证了施工进度,大多数时间都是日均成槽两幅,创造了预期产值,受到客户信赖。

基于山河智能液压抓斗在该地铁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客户再次订购了一台SWHG70液压抓斗,已于今年2月份发货,即将投入到当地其它地下连续墙施工项目。

山河智能SWHG70为国内首台成功应用电控系统的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电控手柄相对传统的液控手柄操控力小,操控更舒适,反应更灵敏,更加适应长时间操作。它的一键自动纠偏、自动抓取等相关功能也降低了操作劳动强度,提升了操作手满意度。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进一步发挥“先导式创新”实力,研制更多硬核装备,提供更多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