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至上 | 临工E6205F物超所值 “这个甘当绿叶的‘带头大哥’,真是了不起!”

客户至上 | 临工E6205F物超所值 “这个甘当绿叶的‘带头大哥’,真是了不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在安徽吴老板眼中,这台临工E6205F挖掘机就是他麾下的挖掘机军团的“带头大哥”,而且E6205F挖机的确是物超所值,其可靠、节能、高效的卓越表现,帮助吴老板出色完成了几乎所有项目的前期基础建设工程,“这个带头大哥,真是了不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山东临工E6205F挖掘机

山东临工的明星机型,作为新一代智能挖掘机,集节能、舒适、可靠于一身,无论是松散物料装载,还是高强度破碎,它都是一把好手。

选择小微挖领域创业

E6205F最不可或缺

大概十几年前,在长辈的带领下,吴老板进入工程建设领域。前几年,他逐渐认识和体会到,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小微挖的工作领域及范围在扩张,而且不会缺活儿。所以,近些年吴老板选择小微挖领域创业。

众所周知,很多小微挖适用的工程初期,还是需要至少一台大吨位挖机做一些基础性的工作,甚至有些工程里,大吨位挖机承担的前期工作占据总工程量的七八成,小微挖需要做的就只剩一些精修的工作。所以,对于前期工程需要投入的那台大吨位挖机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最终,吴老板还是选择临工E6205F中型液压挖掘机作为“带头大哥”。

对此,吴老板表示,他之前就接触临工品牌,也体验过临工挖机,对临工设备的印象不错;另外,近些年来,很多朋友都在使用临工设备,他们时常在吴老板面前夸赞临工设备的卓越性能。所以,临工E6205F成为当仁不让的“带头大哥”。

E6205F高效节能

卓越性能征服客户

临工E6205F挖机是一位“狠角色”,它采用临工成熟中挖平台,搭配新型发动机和电控系统,节能、舒适、可靠。目前,吴老板手里一共有十几台小微挖,主要承接的就是园林绿化、小区改造、市政管线等小型工程。对于E6205F挖机来讲,这点活儿都在其能力覆盖之下,不成问题。

“E6205F挖机的性价比高,尤其动作协调连贯,而且油耗方面也比较经济!”这便是吴老板眼中的E6205F挖机,优点多多。它的发动机采用国三电控单体泵技术,增压中冷、进气量大、全负荷状态燃油耗量较同类产品低3-5%,动力强劲,生产率高。E6205F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具有智能合流、流量再生、回转优先、动臂优先等功能,动作循环周期短,复合动作协调性非常好,作业效率高。好多司机都表示“E6205F的旋转速度和出臂收臂速度快,很多复合动作很协调,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而且油耗也算比较经济,每小时大概消耗13-14个油。”

E6205F挖机不仅有比较经济的油耗,而且这台车的质量还非常坚固可靠。它采用了加强型结构件设计,使机器更可靠,耐久性更高,适应各种工况,尤其是在对应力集中的横梁结构进行强化设计,使横截面的强度比传统机型提高35%以上,更适应恶劣工况。

甘当绿叶的“带头大哥”

E6205F引领前进方向

奋斗了十几年,如今的吴老板已经培养起了一支强悍的小微挖施工队伍。而在设备队伍前面站立的“带头大哥”,就是这台临工E6205F挖机。它不仅将前期的基础工程做得很漂亮,同时,E6205F更是甘当绿叶,“做完前期基础工程后,E6205F还经常干一些辅助性的活儿,像短距离铲斗送料、修理平整施工面、充当起重机吊管料,总之有需求它就主动顶上去。”

看来,E6205F挖机是真正参与到工程建设几乎所有流程中的“角色”,不仅高质量地完成了前期基础工作,而且甘当绿叶,为这些小微挖的工作服务,它将自己的光和热发挥到极致。对此,好多司机还纳闷,它干了这么多的活儿,居然没有出过什么大故障,依然是结实耐用,性能依然强悍。

展望未来,吴老板将更加倚重临工E6205F挖机,进一步壮大自己的事业版图。而山东临工也将通过不断创新,倾力打造可靠、效率、环保、智能的优质产品,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携手走向共赢!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临工 E6205F 带头大哥 挖掘机 客户至上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