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工股份再次入围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榜单

厦工股份再次入围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最新的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七家厦企上榜最新“双百企业”,其中国贸控股集团、海翼集团旗下厦工股份再次入围榜单。

国贸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纵深推进综合性改革,研究制定系列改革方案并细化工作台账,在强化法人治理体系、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自2018年起连续入围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对公司深化改革的肯定和激励。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之一。“双百行动”共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全面落实“1+N”系列文件要求,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充分发挥示范突破带动作用,以此凝聚起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强大力量,形成全面铺开的国企改革崭新局面和良好态势。

创建于1951年的厦工在全球拥有250多家销售服务商,构建快捷的物流供应与技术支持体系。厦工产品覆盖装载机、挖掘机、小型机、路面机械、叉车、隧道掘进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产品高效灵活,可靠耐用,遍及全球,为全球客户提供工程机械系统解决方案。

再次入选国企改革“双百计划”,厦工将继续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立足于市场与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业结构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拓展未来产业版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