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用好技改政策 助力企业提档升级

山东临工:用好技改政策 助力企业提档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临沂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全程旁听了新闻发布会的山东临工战略副总裁王春雷说:“充分感受到中央、省、市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含金量高、实用性强,支持力度大。”

山东临工也是政策的直接受益者。据了解,2021年山东临工获得高质量发展、智能化升级等资金奖补2400余万元,每次有政策,市工信局等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现场解读、现场指导、积极调度。与此同时,山东临工在技改过程中孵化出的临工智科,也得到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成功引入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股权投资,并于2021年3月正式投产运营。

今年临沂市政府明确提出,依托山东临工等“链主”企业,开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行动。王春雷表示:“我们将用好省、市技改等系列政策,加大投入,助力企业提档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技改 提档升级 政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