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联盟出击▪爆款钜献” 上汽红岩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发布

“联盟出击▪爆款钜献” 上汽红岩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3月29日,“联盟出击▪爆款钜献”上汽红岩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在代表科技力量与智慧生活的重庆礼嘉智慧公园隆重发布。上汽红岩新动力联盟主要成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直播间在线的数百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上汽红岩营销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吕振伟博士,围绕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高颜值、优享受、臻安全与智升级等诸多优势进行了专业讲解,一展上汽红岩强大的技术实力。

随着上汽红岩新动力联盟成员代表的共同启动,涵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搅拌车等品类的11款定制化年度车型在璀璨闪耀的灯光中精彩亮相。据悉,本次年度车型主要聚焦长途高速标载运输、煤炭砂石料运输、城建渣土运输、快递快运、冷链物流、绿通散货运输以及商砼运输等七大细分市场。

通过充分发挥上汽集团、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源整合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上汽红岩不仅从产品制造与研发成本方面实现了让利用户,更在服务方面实现了全域进化。

发布现场,上汽红岩执行副总经理曹心平揭晓了“相信的力量”六重大礼包,涵盖维修、保养、售后服务、托管服务、置换复购和红岩驿站权益等,让卡友“省钱”、“省心”、“省时”、“出行”、“托管”、“焕新”统统搞定,给予卡友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关怀。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奉献更符合用户需求、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是上汽红岩始终坚守的初心,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就是上汽红岩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的诚意之作。”

现场,楼建平发布了新动力联盟年度车型底盘市场指导价:牵引车33.08万元起,自卸车33.13万元起,载货车18.17万元起,搅拌车34.66万元起,纯电动新能源重卡77.88万元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