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联重科:春天什么值得买?这些明星产品是大家的心动之选!

中联重科:春天什么值得买?这些明星产品是大家的心动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即将结束,

在这个万物更新的春天里,

自然少不了“极光绿”的闪耀。

一批中联重科明星产品焕然而至:

有强劲稳定的“擎天巨擘”;

有高速节能的“升降高手”;

有备受期待的“泵送王者”;

有性能拉满的“掘世悍将”...

想知道大家在关注哪些“赚钱利器”?

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ZAT6000H

ZAT6000H是一款7桥7节臂全地面起重机,它拥有超长臂长,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40米,最大作业幅度可达100米;同时,通过600吨级行业首创H型支腿跨五桥设计,突破超大吨位产品H型支腿技术瓶颈,起重能力大、工作高效快捷;一键式协同液压驱动技术和AI技术的应用,使得它具备超强的爬坡和脱困能力,更可自动识别配重组合和重量,工况适应性更强。该产品在重庆万州环线高速鹿山互通项目、安徽宣城风电项目等诸多大型项目中凭借优异的工况适应性和作业表现,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ZCC18000

ZCC18000是中联重科重点打造的一款超大吨位级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量1600吨,最大起重力矩18000吨米。它应用了中联重科全新开发的超起配重恒悬浮技术,在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减少起重机承载面积50%,满足狭小地面吊装作业需求;更通过重吊载-大配重“双动”平衡控制技术,匹配多机构协同动作,实现吊载与配重动态平衡的安全高效自适应控制;臂架幅度自动补偿控制技术、多传感融合安全冗余控制系统和模块化双臂组合结构,让它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大大加强。ZCC18000履带起重机占地面积小、作业效率高,引领了海上风电吊装的变革,是行业内唯一批量应用于海上风电吊装的履带起重机,同时兼顾陆地风电、石化、大型场馆等施工。

▲中联重科施工升降机SC200/200EB-A(4S2050)

中联重科低速变频施工升降机4S2050在安全、节能、智能、人性化四个方面全新升级,相比上一代节能型施工升降机,其在速度提升50%的情况下,能耗只相应提升了12%,堪称新一代节能王。在市面上大多数同类型机型速度范围控制在0~33m/min的情况下,4S2050速度最高可达50m/min,同时在功率、运行平稳和设备噪音方面的表现更优,可覆盖200米以下高层建筑项目现场的施工。低速梯的价格,中速梯的效率,堪称行业性价比之王。

▲中联重科“凌云II”70米泵车

中联重科“凌云II”70米泵车是全球55吨级最轻、最长5桥70米泵车。作为凌云系列的“领头羊”产品,它的问世填补了70米级法规产品的行业空白,树立了轻量化泵车新标杆,同时集多种新技术于一身,是混凝土泵车领域最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搅拌车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搅拌车包括解放潍柴系列、重汽豪沃N系列和东风纯电系列,搭载了MIC系统(恒速搅拌筒、遥控放料)、C型密封、机制砂专用筒以及智联砼车系统等一系列业内首创技术。强劲省油、轻量合规、可靠耐久、节能环保、驾驶便捷是“凌冠”系列搅拌车的突出亮点。

▲中联重科高原型集装箱模块化搅拌站

中联重科引入全新的“积木式”模块化设计理念,开发出了安装快捷、计量精准、智能环保、高原适应性强的高原型集装箱模块化搅拌站,遍及川藏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整体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截止目前,已有30多套设备服务于川藏铁路建设,凭借一系列技术优势,中联重科搅拌站仅花了12天就安装完成,较客户要求提前了10多天。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T58J-V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T58J-V具有性能卓越、安全可靠、施工效率高的显著优势。其最大平台工作高度为58.8米,最大作业幅度为25.5米,平台额定载荷为双载荷,分别达到300/454公斤。ZT58J-V首创多边形创新臂架,臂架重量相比前代产品减少10%以上,垂向刚度提升25%,抗扭矩性能提升20%,使得臂架变形小、抗弯能力强、操控更加稳定。同时,该产品底盘采用X型支腿,作业范围更广,越野能力更强、稳定性更出众。

▲中联重科挖掘机ZE370E-10

中联重科ZE370E-10挖掘机适应各种土石方工况,标配1.8立方米岩石斗,适用于重黏土、硬土、混有石块黏土、风化岩与碎石等有磨损物料挖掘装载作业,此外还搭载有175毫米破碎锤适用于石方开采。这款产品通过自主研发电控系统,使大扭矩康明斯QSL9发动机与大排量、高效率主泵相结合,油耗更低、作业量更大;定制开发大通道、大流量主阀,则使这款产品的协调性更好、操控更精准。此外,关键部位的增厚、更可靠的结构设计以及其他部位的全面防护,让它的寿命更长,工况适应力更强。

▲中联重科挖掘机ZE550EK-10

ZE550EK-10是中联重科为矿山破碎工况而专门开发的整机,可搭载200毫米破碎锤,主要用于各种金属矿、石矿等矿山破碎和城市内石方破碎。该产品采用静态寻优与动态自适应相结合的控制策略,配置了液压独立散热系统,还将动臂、斗杆等关键部位板厚进行了加强,驾驶室、下车、动臂油缸、转台下护板等部位也进行了全面防护。与同类型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性能更优越、打击更稳定、结构更可靠、防护更细致,能够广泛适应各种工况。

▲中联重科液压静力压桩机

中联重科静力压桩机应用了副压上提随动技术、夹桩压力与压桩压力的自适应技术等专利技术,大大提升了压桩速度和工作的可靠性、安全性。集成调压阀块、标配空调通风、独立散热系统、大散热器和大管径油路、完全恒功率控制系统等配置,使其更容易上手、操作更便捷、作业更稳定、使用更安全。同时,该产品易损、易磨的关键部位都进行了加强设计,这些部位的结构件强度更高,寿命更长,更加适应极端复杂工况下的各类特殊情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