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新闻联播》关注山东临工:智能化改造催生新的生产经营模式

《山东新闻联播》关注山东临工:智能化改造催生新的生产经营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0日,《山东新闻联播》再次报道山东临工:山东临工通过工业技改提级,提升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去年,山东临工拿出3.2亿元,重点将生产流程进行数字化升级,并逐渐建成新的大数据平台,它不仅能对生产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同时每天还能从终端产品抓取1000多万条运行数据指导生产研发,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山东临工信息技术管理本部部长王鹏介绍:“我们车上装有大量的传感器,能实时回传一些运行参数、动力模式、环境状态等数据, 从而提高我们的研发效率与质量。”

借助大数据平台建设,山东临工实现“研、产、供、销、服”全要素网络化链接,推动着智能制造、市场捕捉、终端服务的跃级提升。

今年,山东临工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把数字化转型作为重点改进方向,进一步加强设计仿真、供应链协同、数字孪生等技术应用,助力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