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用心服务 伴您同行 | 柳工小型机2022年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柳工|用心服务 伴您同行 | 柳工小型机2022年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型机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于3月16日,在客户体验中心举办了2022年小型工程机械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以客户为导向的柳工服务宗旨,切实了解市场需求,倾听客户心声,发现并协调解决客户问题,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小型工程机械的“感恩”、“关爱”和“回馈”。

领导致词

授旗仪式

服务车出征

第一阶段活动时间(京津冀区域):

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

第二阶段活动时间

(全国除京津冀区域和新疆区域):

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

第三阶段活动时间(新疆区域):

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11月15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