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为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增添力量

中联重科为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增添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全回转巡检活动火热进行中,辗转各地,到达广西柳州,恰逢中联重科全回转ZRT260H和旋挖钻机ZR360C-2协同施工,一起助力柳州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

此项目正处于施工的重要阶段,主要施工内容为帽合车辆段主要设施为停车列检库、联合检修库、工程车库、物资总库、综合楼等17个单体,26股道(含出入段线)线路长11.26Km。

地质情况

01

0-10m:填筑土和圆砾

10-30m:破碎带和中风化岩层偶伴有溶洞发育

30-60m:破碎带+微风化+溶洞+微风化+破碎带+溶洞……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到达工地现场后,第一时间和客户项目负责人沟通准备检查工作,对机器各个阀组,管路,传动系统,螺栓进行检查调试紧固;对工作装置各个润滑点打开检查是否缺少润滑脂,减速机,马达,齿轮,轴承是否磨损有异响;对动力站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以及检测油位水位是否正常,发动机各个滤芯是否需要更换;对电磁阀组液压阀组调试以确保各动作压力正常,最后对现场操作人员培训设备维护保养基础知识,以及保养润滑周期,确保机器能正常持久运转。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用坚持和守护赢得客户赞赏;用心保养设备,为设备保驾护航;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传递中联人的“工匠精神”,保证客户的施工效率,保障设备的安全性,降低设备故障率,满足客户所需,脚踏实地履行中联服务人的使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