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爆市场!山推第二代“中国重装省油王”港口版焕新上市

燃爆市场!山推第二代“中国重装省油王”港口版焕新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0日,以“合适才是最好的”为主题暨第二代“中国重装省油王”港口版上市品鉴会在日照举行。山推股份副总经理刘春朝,日照港相关领导及区域大客户、代理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今年伊始,山推重磅开启“钻车底·改细节”装载机产品经理走市场活动,成为新年首季装载机行业的绝对热点。此次全新升级上市的山推L58K-C5款产品,就是该活动成效的直接体现,也标志着“钻车底·改细节”装载机活动第二阶段的加速开启。

全新升级 性能全方位提升

山推L58K-C5华东港口版专版装载机,主要针对5大核心部件和性能进行了功能性提升,更能满足港口尤其是华东港口对装载机的性能需求。

颜值大升级全新流线型外观设计,整机造型美观。全新一体式驾驶室+流线型后机罩设计,让整机瞬间焕然一新,流线感结合立体几何感的设计语言,引领装载机造型设计趋势。

驾乘更舒适:一体式驾驶室密封性提升,司机耳旁噪音降低2分贝,空间加大15%,减震座椅多方向无级调节,驾驶员可以调整到舒适的位置,特有的靠背外形紧贴背部,长期驾驶不疲劳。

能力更出众:为提升整机作业能力,全车共进行了70余项升级。如工作装置全新升级,低位卸料角度增加13度;倾翻载荷提高500kg,整机作业效率提升5%;散热能力提高,单排散热器,极限使用温度提高5度;前后车架加强,更加适合重载作业;制动系统升级---储气筒容积增加13L,制动气压增加12.5%

专版开发 为港口作业而生

此次上市的L58K-C5港口版,是山推针对港口作业专门研发的版型,与同类产品相比,有以下优势:

年省油费7-8万元:配置潍柴WP10H平台发动机,电磁温控风扇省油10%,发动机定制曲线,动力、传动系统完美匹配;主机综合节能达到14.2%。

超载能力高达8吨以上整机重量高达18.5吨,配置300L超大燃油箱,前桥加强、前轮胎采用20层级,工作装置销轴直径加大20%,车身质量更稳定。

实力圈粉 客户价值最大化

 

活动第一站,山推相关领导深入日照港,现场向客户推介全新L58K-C5港口版产品。随后邀请各位“资深老司机”对新产品试乘试驾。

司机王师傅试驾后对L58K-C5港口版赞不绝口:“这车看着漂亮,开着也舒服,有劲儿,上次你们来走访我提的改进点都升级了,你们速度很快啊!这车装卸料速度快还很稳,不翘屁股,很好!”。刘师傅补充说:“这设备很适合港口堆垛、装卸铁砂矿和煤矿,一铲子下去能装7、8吨左右,效率很高,而且驾驶室内噪音也不大,你们之前的L58K-C3就挺抗造,这升级产品肯定差不了!”,现场老司机们都纷纷为这款产品点赞,都认为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港口重载作业的产品。

在后续的专业品鉴会上,产品经理针对试乘试驾中大家的疑问,对全新L58K-C5又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客户朋友们在经过试乘试驾和产品经理的详细讲解后,打消了种种疑虑,纷纷向代理商咨询,现场收到10余台产品订单,并将现场的两台展示车售出,进行了交机仪式。

关注您的关注 体验您的体验

L58K-C5港口版的上市,是山推坚持“关注客户的关注 体验客户的体验”,通过“钻车底·改细节”装载机活动所诞生出的优秀产品,也是山推深入一线倾听客户声音,针对施工痛点、客户需求以及相关的需求链,快速开发有核心竞争力的专版产品满足市场。

相信山推L58K-C5港口版只是一个开始,凭借强大的研发迭代和深厚的产品制造能力,山推装载机家族会不断壮大,随着“钻车底·改细节”第二阶段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真正为不同工况的用户提供更加适合的定制化产品也会不断上市,请客户朋友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