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关于风控:你在第几层?

凯斯:关于风控:你在第几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位努力奋斗的人都值得尊敬,可是因为发展阶段、运营理念、设备选择、机遇等等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的成就,那么……

如果挖机老板有段位,你会在第几重?

看看大家拥有什么样的设备就知道啦!

设备跟财富有关系吗?

有吗?

没有吗?

探讨一下嘛!

这就好比疫情期间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封控区”好比油耗高、不保值、效率低的老旧设备,出不了门,大家也不带你玩;“管控区”代表性能一般、油耗还高的设备,只能在有限圈子和固定工程活动;“防范区”好比那些口碑较好的设备,性能稳定可靠,知名度也可以,没事自己嗨有事能顶上。

凯斯属于哪一种?

咱们不在疫区,哪里有活都能干,走到哪里都抢手!

虽然设备与财富/经营规模不能直接划等号,但是不同吨级的凯斯设备往往与机主的段位挂钩。看看小编说的对不对?

CX210C

经济奔小康

选择凯斯CX210C的机友,眼光与价值观指定是过硬的。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站在全寿命周期的角度选择设备。他们以土方工程为主,会在内卷严重的市场竞争中,选择受益更高的设备。

经济角度来看,这部分机主们追求作业效率,同时懂得燃油效率重要性,大概率在经济奔小康的路上。凯斯CX210C适配有高性能、低能耗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122kW的功率能保证液压系统的高效率、快速度,能带来110kN的斗杆挖掘力和150kN的铲斗挖掘力。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完成财富积累!

CX380C

实干选方向

不管是矿山还是重载土方,选择CX380C的机主们都是实干派!也许他们正处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许正在扩大产能与“苦炼内功”之间犹豫,凯斯CX380C就是折中的选择。

因为CX380C的用途广泛,可以在小型矿山承担开采、挖掘、装运任务;可以在采石场承担主力;还可以在重载土方场合承担开挖、装载、平整等等各种工作。有新的工程?需要加班加产能?凯斯CX380C都可以顶上!

CX490C

实现财富自由

拥有凯斯CX490C的机主,指定已经实现财富自由啦。尤其是个体老板,想必事业发展正稳步推进中。小编相信他们一定有更高的追求,对实业或是矿业有想法,力求优化产业结构。

在众多的矿山挖机中,CX490C也许不是参数最唬人的,但是若要说各部件的品质、可靠性,若说在矿山艰苦环境的适应性,它一定罕逢敌手。

久经考验的6缸五十铃发动机可输出270kW功率,川崎、KYB、NABTESCO等顶级供应商的液压件配备,就算常年破碎开山,也经得起考验。

为矿山降本增效,为整条生产线选择不掉链子的稳定机器,或者只是让企业走中高端路线,凯斯CX490C都能满足企业家们的追求。

CX800B

资本实现层

凯斯CX800B是不需要车库的,因为大,还因为它总是在工地上很少趴窝。拥有一台或数台CX800B的老板往往也是资本市场的大佬。

CX800B不仅能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还能摆平很多“困难”。比如生产上的困难:凯斯CX800B ME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设计了自动功率增强技术,就算遇到了极其坚硬的开掘表面,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解决之!

再比如摆平生意上的困难:带你的意向客户来矿山走一遭,清一色的原装进口凯斯CX800B ME阵列,就是企业实力的代言,比花哨的报告与宣传部门的推广来得更直接。

亲爱的凯斯机友们,如果对号入座你正处在第几层呢?不管身处哪一层,别忘了凯斯都是你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