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收好车,卖得快!重型云掌柜线上竞拍接踵而至

收好车,卖得快!重型云掌柜线上竞拍接踵而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受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环境变化影响,厂商层面希望尽快释放被占用资金,对快速消化债权机和置换机的要求愈加急迫,而当前的处置却存在种种弊端、令亏损加剧。另一方面,广大的用户也由于渠道有限、对车况掌握不全面,很难买到靠谱儿、价格又公道的二手设备。而线下拍卖模式,也受到场地、距离、疫情管控等客观条件限制,在国内很难大规模发展。为解决买卖双方需求,线上拍卖业务应运而生,近年来颇受欢迎。重型做为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旗下重型云掌柜二手设备拍卖也以其透明化竞拍、在线化置换、车况真实披露、无法律隐患等特色受到行业的认可。

今年3月,某品牌代理商委托重型云掌柜处置一批设备,设备在经过必要的维修、整备后,于3月31日发起线上专场拍卖会,8台设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全部实现成交。本场拍场会吸引来全国3500多位买家线上围观,竞价105次,台均竞价13次,溢价率23%,委托方对于这一结果大为满意!

此次重型云掌柜发起的线上竞拍,来自河南的魏老板成功拍下两台玉柴YC135-8挖机,做为重型云掌柜资深老客户,我们也连线魏老板。谈及长期参加重型云掌柜拍卖的原因,魏老板坦言:“2019年重型云掌柜刚开始做,我就开始关注了。云掌柜的设备渠道来源正,都是厂商的一手车源,价格公道,竞价公平,车况真,没有猫腻儿,而且只要拍下的设备肯定能拿到货,做二手车交易最糟心的就是收了买家保证金,结果我拿不到车,还得赔买家违约金,在云掌柜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买的车基本也都挣着钱了,以后也会继续合作。”

正如魏老板所言:重型云掌柜的车源均是一手信息,没有中间信息商倒手,车况信息真实披露,设备价格有优势。每一场竞拍我们都确保公开、公正、透明,保证买家权益,让客户有利润可赚,无后顾之忧。

为保障买家权益,重型云掌柜建立了上传到提车的全闭环保障机制。首先,每一台设备从拍照到上传都经过严格的流程把控:设备都要按照重型云掌柜的要求进行标准拍照,设备外观、驾驶室、底盘件、大件等各点位图片不少于35张;同时,还需要提供详细的视频:怠速支车、怠速单边+交叉行走、转盘间隙、发动机上下排气、复合操作动作、大油门憋车等至少6-8个视频。设备上传后,重型评估专家团队对设备进行多项评估复检,真实还原车况细节,在源头就对每一台上传设备进行把控,设备图片视频详实、车况信息完整真实,让买家真正体验“闭眼买好车”。

此外,平台建立了严格的竞拍规则:1、买家若要参与竞拍,需缴纳2000元到18000元不等保证金,设备单价越高,保证金金额越高;2、竞拍设备价高者得,竞拍结束后需要三天内提车;3、因买方原因违约未提车,保证金罚没处理;4、严禁卖方自行出价,一经发现合作中止;等。重型云掌柜制定的竞拍规则,要求买卖双方都严格遵守,保障了每一笔交易的公正透明,三年来积累了大批的忠实用户,在行业内口碑相传。

2019年6月重型云掌柜线上拍卖平台正式上线,其业务逻辑直击行业痛点,为厂商二手机处置和管理提供助力,其显著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三年来重型云掌柜已经与卡特彼勒、斗山、徐工、临工、山河等120余家主流厂家和代理商达成合作,10000余家交纳保证金买家,累计超过5000台成交。这一切都源于重型多年的行业积累,超过200万的终端用户及车商买家资源,依托重型保的检测评估和保障服务,以及专家团队对市场供需的深入理解。

重型云掌柜合作品牌多样,设备范围更是遍布全国,一方面可以为买家提供更多样、灵活的车源选择,能够跨地区实现厂商、代理商与买家需求的匹配,大幅提升跨区域购机的效率;另一方面严把设备来源关,保证设备信息真实可信,坚决杜绝坑蒙拐骗。未来重型云掌柜会继续完善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线上拍卖,让买家能收到好车、买得放心,让卖家设备快速出售、卖得舒心。

收好车,卖得快!

就上重型云掌柜线上竞拍!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孙月华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重型 云掌柜 二手设备 竞价 委托方 违约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