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战舰锤王| 60吨的挖机、70吨的效率、配210锤的SY600HB,这款三一设备非买不可!

战舰锤王| 60吨的挖机、70吨的效率、配210锤的SY600HB,这款三一设备非买不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0吨级效率

SY600HB这台60吨级大挖,花60吨的钱,享70吨的作业效率。SY600HB配备的高效五十铃6WG1发动机,300kw的澎湃动力,能够让设备在应对硬石破碎工况时更加从容。

配备210锤

210锤不是想配就能配的,核心三大件给力的机器才能让这个级别的破碎锤发挥出它的真正实力。特别是泵阀配备上,如果不够协调,容易出现液压系统抖动,力度传递不够及时的问题。

多处加强护具

矿山施工作业就怕碎石迸溅,让设备的防风玻璃、液压管等部件形成损坏,SY600HB配备的多种护具,液压管护套、驾驶室防护网等保护措施,都能够很好地防护设备。

独立油散

配备独立的油散系统,系统工作温度比一般挖机低8-10℃,高温环境适应性大幅提升,橡胶件寿命提升30%。

这样有效率,更耐用的高效赚钱大挖,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各位老板联系我们进行线下试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锤王 挖机 三一 SY600H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