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鲲鹏入滇!中联重科首台“鲲鹏”系列车载泵交付云南客户

鲲鹏入滇!中联重科首台“鲲鹏”系列车载泵交付云南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款‘鲲鹏’23MPa车载泵,不仅质量好、性能强,颜值也很高”,日前,中联重科全国首台“鲲鹏”系列23MPa车载泵交付云南,作为该系列车载泵的首位体验官,煜卓公司董事长李德宏表示十分荣幸,并对产品赞誉有加。

▲中联重科首台“鲲鹏”系列车载泵交付现场

据了解,云南煜卓商贸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的忠实用户,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一批中联重科车载泵,“用了这么久的中联产品,性能那是没得说。公司最近又拿下了一批项目,现有设备已经满足不了开工需求。”李德宏表示,“当时一看到这款‘鲲鹏’就认准是它了!”

据介绍,“鲲鹏”系列是中联重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搭载前沿技术打造的新品,具有更智能、更省油、更人性等特点。

中联重科相关技术人员介绍道:“我们的‘鲲鹏’系列23MPa车载泵一举攻克了数十项关键性技术。整车采用人机工程设计,累计进行多达62项改进提升,使用体验更加舒适便捷;而且这款产品搭载了多项行业首创‘黑科技’,具备行业首创手机APP、无线遥控器远程操控设备功能,只需1人操作,即可快速进入作业状态,干活快捷方便。”

▲中联重科首台“鲲鹏”系列车载泵

此外,据介绍,该款产品配置了全新模具化料斗,搅拌叶片和泵送单元角度也进行了布局优化,吸料性能更强,打料效率更高、作业更加轻松。而行业首次搭载的铸造一体式阀组,使这款车载泵的油耗比其他同类产品更低15%左右。现场大家纷纷感慨道:“中联车载泵的油耗本来就不高,这下一车油能干更多的活了!”

出众颜值兼具不凡实力,处处彰显着中联重科车载泵市占率数年稳居行业第一的硬核实力。“鲲鹏”系列车载泵必将以卓越表现,赢得市场认可,受到更多客户的欢迎和肯定。中联重科也将继续以更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铸就新的辉煌。

▲中联重科首台“鲲鹏”系列车载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