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之声 | 见证品质的魅力!山东济宁客户一次性购买12台沃尔沃挖掘机

客户之声 | 见证品质的魅力!山东济宁客户一次性购买12台沃尔沃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在挖掘机行业打拼十多年的张现亮,决心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在经过多方对比过后,他果断地敲定了一笔大单——购买12台沃尔沃20吨级荣耀系列新款挖掘机。在山东济宁这座城市,张现亮与沃尔沃挖掘机的这次“大手笔”合作,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沃尔沃挖掘机山东济宁用户张现亮

“当时找我合作的挖掘机品牌特别多,销售人员几乎挤满了我的院子,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沃尔沃,归根结底还是看中沃尔沃挖掘机更省油、更高效、更可靠!”张现亮表示,他用过的挖掘机品牌非常多,但综合表现最佳的品牌非沃尔沃莫属。

张现亮购买的沃尔沃20吨级荣耀系列挖掘机

挖金掘银,与“沃”同行

张现亮在济宁挖掘机圈子里口碑一直非常好。这次张现亮一次性买下12台沃尔沃挖掘机,大家不仅看到了他在挖掘机行业的实力与魄力,也见识到沃尔沃挖掘机在山东济宁当地的非凡影响力。

“在我们山东济宁,沃尔沃是最畅销的高端挖掘机品牌,拥有沃尔沃挖掘机是实力的体现。”张现亮表示,挖掘机行业是一个可以长期深耕的事业,一次性买12台挖掘机是他打算扎根这个行业的力证,他希望以后别人需要用挖机的时候,能够立马想到他,想到济宁立泰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张现亮决定在挖掘机行业持续深耕、做大做强

在张现亮眼中,沃尔沃挖掘机的外观特别好看,颜值很高,最重要的是,沃尔沃荣耀系列新品挖掘机的性能更为可靠。

“在买12台沃尔沃挖掘机的之前,我买过一台沃尔沃20吨级挖掘机,在修济宁环城高架项目中,一年做了2千多小时,期间没有出现任何故障,用的非常放心。”张现亮表示,新买的荣耀系列挖掘机,在原先质量可靠的基础上,不仅动作变得更快、更流畅了,而且用很小的油门就能干装车的活,明显更省油了。

沃尔沃荣耀系列新品挖掘机动作更快、更省油

张现亮认为,长期经营挖掘机事业必须选择质量可靠的品牌,用料扎实、油耗低、故障率低的沃尔沃挖掘机,可以让他的设备保持高出勤率,从而创造更多财富。

节油降耗,“沃”高一筹

油耗出色,是张现亮将合作的橄榄枝递给沃尔沃的一个关键要素。“沃尔沃挖掘机更省油,是我下定决心买沃尔沃的一大考量。”张现亮如是说。

张现亮表示,相比10年前,挖机老板如今经营挖掘机的压力明显变大了,一方面是驾驶员的工资翻了几倍,另一方面燃油价格也大幅上涨,最后造成的局面就是挖机老板利润空间越来越小。

“因此,买更省油的沃尔沃挖掘机,可以很好地降低经营成本,我仔细算了下,一台20吨级沃尔沃挖掘机相比其他同型号不同品牌挖掘机,平均每年可以节省5万元燃油成本。”张现亮表示,沃尔沃挖掘机省下来的燃油成本,其实就是在变相增加他收益。

省油出色的沃尔沃挖掘机

除了省油,张现亮对沃尔沃挖掘机操控感也赞不绝口。张现亮也会开挖掘机,沃尔沃挖掘机给他最大的感受是手柄很轻,干一天活下来不会感到疲惫,这点其他品牌根本没法和沃尔沃相比,他接触的挖掘机司机都更愿意开沃尔沃挖掘机。

创富之路,有“沃”无忧

“沃尔沃是个大品牌,跟沃尔沃员工打交道很放心,他们的服务做的非常到位,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都堪称完美。”张现亮表示,他很看重挖掘机的售后服务,沃尔沃的售后服务从始至终都让他相当满意。

质量可靠、服务安心的沃尔沃挖掘机深受张现亮喜爱

张现亮坦言,作为挖掘机老板,平时要操心的事情不少,所以在买挖掘机之前,他的要求就是在售后服务方面沃尔沃要做到让他放心无忧。

“沃尔沃做到了,不管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沃尔沃服务工程师都是随叫随到,很给力,很专业!”张现亮认为,在所有的挖掘机品牌里面,沃尔沃的服务就跟它的驾驶感觉一样,都是行业最棒的。

展望未来,张现亮希望在今后的事业中用踏实、可靠、诚信的经营理念结识更多朋友,携手共赢明天。“可靠、耐用的沃尔沃挖掘机,就是我们公司的实力和形象展示。”他相信,有沃尔沃挖掘机的助力,济宁立泰吊装运输有限公司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