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机时刻丨“小个头,大神通”龙工滑移装载机顺利交付

交机时刻丨“小个头,大神通”龙工滑移装载机顺利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龙工LG312滑移装载机顺利交付某航务局。此次交付的滑移装载机将承担该局大型船舱清理任务。

滑移装载机具有身材小巧、转向灵活、一机多能,能够在狭小空间作业,便于到达极限工况等特点,在船舱清理的工况作业中相较其他机械设备有更大的优势。

多年来,龙工滑移装载机深耕技术创新、质量优化,聚焦市场和客户,通过国内外市场验证,具备动力强劲、视野开阔、属具更换便捷、驾驶舱密封性好等优点。

龙工滑移装载机不仅仅适用于船舱清理,清雪、铣刨、清扫、移树、钻孔、破碎、清运……都是拿手活,可以广泛应用在建筑、园林、道路、除雪、牧场等多种场景,同时还可以作为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

灵活、高效、多能、经济

龙工滑移装载机是您的得力帮手

龙工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不断提供各种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努力满足用户的精神和物质需求,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创造财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滑移装载机 狭小空间 清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