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矿山悍将SE550LC-9W荣获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山推矿山悍将SE550LC-9W荣获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始创于2006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极具代表性,颇有权威的评奖盛会。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

4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业内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在线上成功举办,山推挖掘机选送的应用矿山型挖掘机SE550LC-9W荣获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1 产品亮点

矿山悍将 破碎王者 山推SE550

SE550LC-9W系山推倾力打造的全新55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专门针对矿山超重载作业模式开发,动力强劲,结构可靠,舒适性好,正流量电控系统,动作协调性好,性能稳定。并随着矿山作业模式不断变化,针对性做出一系列方案优化,适应客户作业需求。全新的智能电控系统,标配10.1寸触摸屏显示器和一键启动,人机交换互动感更强。

2 差异化技术特点

3 典型应用

大型土石方工程挖掘、破碎、装车等作业,大型能源煤矿等装车作业。最大配置205mm破碎锤,矿山施工效率提高20%,打击力度大、效率高,产能大,大型矿山施工的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矿山悍将 SE550LC-9W 工程机械 TOP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