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全系产品开新出道-8888元平板夯大派送

徐工|全系产品开新出道-8888元平板夯大派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眼来电

被这台徐工平板夯深深吸引

小身材-大用处-高回报

结构精巧,夯实高效。振动时可自行行走、全工况适用。

宽大的耐磨夯板,具有良好的贴边性能和自清洁功能,使用寿命更长。

97Hz超高频振动和大激振力设计,被压实材料单位时间内承受的打击次数最多,夯板行驶速度最快,可实现大角度坡道的压实作业。

,时长00:11

8888元平板夯-所见即所得

线上预定GR1805T、GR1905T平地机、全系列铣刨机、8吨以上双钢轮、全系摊铺机、沥青拌合站赠送价值8888元平板夯一个(XHZ90)

立即支付265元意向金,同时获赠XD120精美模型。

少量名额秒杀中……

除此之外,轻型压路机也推出了限量版的一口价的政策,让您轻松购置,全能适用各种工况。

线上支付265元意向金

(不作合同款)

下单即送XD120精美模型一个

开工热潮,备件必不可少!

4.16-4.22日

时间有限、数量有限

诚意无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