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驾乘体验天花板,还有全轮转向,这款80吨谁见谁哇塞!

徐工|驾乘体验天花板,还有全轮转向,这款80吨谁见谁哇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八十吨作为中吨位的主力

徐工六节臂旗舰XCT80L6_2上市

基于G1代技术平台开发

性能、人性化、智能化等体验更加卓越

通过技术改进,四桥15米标准车身长度下,六节主臂长度不断逼近极限,此次徐工XCT80L6_2做到极限,主臂长60.5m,拥有17.5m副臂,而且可选装的7米主臂加长节,最大起升高度85m,城市高空吊装也能拿下!

典型工况下,中长臂47.9m,幅度16m吊重19t;30m幅度最大吊重8.6t,对比老款的百吨设备毫无压力。

全桥转向、前桥转向双底盘配置:

道路路基不稳情况,选择后两桥双胎配置,承重能力强,能拉能跑,避免陷车。

路面结实情况下,可选择超给力的全桥转向底盘,拥有全地面机型般的转向能力,穿梭于狭窄小巷时毫无压力,谁用谁知道,配合双节K腿,好活难不倒英雄汉。

50吨重载底盘,转场经济高效:

全配重33t,可携带24.6吨配重重载转场(变幅缸下8吨配重,转台后挂7吨、底盘尾部放9.6吨),发挥全车75%性能。

整块配重太大?9.6t平衡重分成了2块4.8t,放置更自由,携带更方便,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携带再多配重,垫板没地放也不能正常干活?针对客户实际作业的考虑,XCT80L6_2预留了携带支脚垫板的空间,重载转场时可按需要自行携带支脚垫板。“轻装”上阵,抢活它可是专业的!

制动升级,提高整车安全性:

当行业还采用鼓式制动时,徐工已用上双钳盘式制动,制动抗热衰退性能好,制动反应快,相较于原来的单钳式制动器,制动效能更上一层楼。相比于行业使用鼓式制动,同等载荷下制动距离减小1~2m,为行驶安全护航。

泵、阀控组合控制:

卷扬高速作业为泵控,降低液压管路压损、提高系统效率、降低热量产生;

卷扬低速作业为阀控,流量控制更精准,卷扬转速更稳定,吊装操控性能优异。

升级版缸控随动转向,行驶灵活可靠:

增加蓄能器和高压过滤器,蓄能器保压,高压过滤器保证清洁度,既能提升车轮回正力,让转向系统无故障之忧!

徐工起重机在上车、底盘、液压系统等“大件”上,从来都是不留余力的投入,把守护吊装安全作为第一要务!

当然

XCT80L6_2还有年款超豪华两室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