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是服务工程师 | 服务零距离 客户回购无顾虑!

我是服务工程师 | 服务零距离 客户回购无顾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月三,春水初生,草木新绿,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广西某铝业有限公司在这临近三月三的时节喜提4台山推SD22S推土机。该公司是集矿山开采、氧化铝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铝工业企业,是广西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更是山推的忠实客户!

2010年该单位就已购买了8台山推推土机,8台设备至今已工作了12年,性能依旧良好。现在8台设备已不能满足目前的使用需求。今年的再次购买也是对山推品牌质量及服务的最好肯定。

历年来,山推始终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以责任、创新、沟通、包容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的精准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度。致力打造“最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最关注服务”的企业。

3月28日,山推服务工程师入厂为广西某铝业现场管理和司机师傅培训山推SD22推土机的产品知识、日常维护保养和操作事项。培训先以理论知识铺垫,让大家对整机配置、操作与保养要点有了全面的了解。

“纸上来得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加深司机师傅们的印象,服务工程师以实操的方式演示操作及保养注意事项,大家全神贯注的听讲,并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服务工程师均耐心的进行解答。

此次服务工程师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帮助客户快速直观的了解设备系统操作,提高培训的实际应用成效,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