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地球日 | 投资绿色明天,“沃”坚持长期主义

世界地球日 | 投资绿色明天,“沃”坚持长期主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永恒的命题。在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降低等问题愈发严峻的当下,保护地球已然刻不容缓。

4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建筑设备多年来也在持续加大对绿色基建解决方案的投资和研发力度,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1

省油高效,传承环保基因

严苛的作业环境为设备带来重重挑战,要强悍的性能更要高效的作业表现。围绕机友们的普遍诉求,沃尔沃建筑设备带来了一系列兼具省油和高效特性的挖掘机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今年开年之际,沃尔沃建筑设备重磅推出了EC500和EC500破碎锤版履带式挖掘机,凭借电控液压系统、ECO节能模式、发动机自动怠速和发动机自动关闭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

2

在行业绿色转型的大背景下,沃尔沃建筑设备致力于引领电动化的浪潮,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多款电动解决方案,以创新践行绿色真知。

电动设备拥有着传统工程机械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由于不搭载柴油发动机,因此沃尔沃电动设备不会释放任何颗粒物、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大幅减轻对地球环境的污染。

此外,沃尔沃电动设备由于有着极低的噪音水平,因而在愈发严苛的市政工程规范要求下也能保证夜间高效运行,为城镇基建发展添砖加瓦。

2021年上半年,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向信源铝业交付了EC55电动挖掘机进行客户测试。该产品运行时安静且零排放,更好满足客户作为环境友好型企业对于零排放和低噪音的需求。

而在去年的第四届进博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首展了LX03全自动电动轮式装载机概念机,并在中国首秀了ECR25电动微型履带式挖掘机。这两款革命性的产品具有零排放、低噪音、低能耗、高效率等突出优势,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再添绿色加持。

我们相信,对于绿色解决方案的投资没有上限。从今年年中开始,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把旗下电动微型挖掘机产品悉数引入中国市场,并逐步引入中大型电动设备,以实际行动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3

公益实践,传递环保理念

沃尔沃建筑设备多年来着力聚焦经济可持续、环境可持续、社会可持续,与社会各界携手保护地球,以绿色发展的理念呵护自然环境。

在《巴黎气候协定》的指引下,沃尔沃建筑设备正致力于在2040年前完成向100%非化石燃料转型,为海内外客户带来品质、安全、环保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

而在去年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沃尔沃集团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在四川省雅安市联合举办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点碳成林·沃见未来”项目体验活动,在四川大相岭大熊猫野化放归基地周边区域种植树木,涵养大熊猫栖息地的生物多样性。

此外,沃尔沃建筑设备还曾连续多年开展“掘战达人”沃尔沃杯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得到了工信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等部门的广泛肯定。活动从关注操作手行为出发,通过技能竞技和绿色节油驾驶培训,优化操作手驾驶习惯,真正做到将节油降耗的环保课题落到实处。

保护地球远非一朝一夕

每一个心向绿色的行动

都是对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投票

不妨与“沃”携手拥抱行业绿色转型

共筑理想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