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满意无终点,服务无止境

三一重机:满意无终点,服务无止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三一,有那么一群人,总是匆匆忙忙,上一秒你看他还在打电话,下一秒可能就拿着工具飞驰而出。

他们不辞奔波劳碌,不畏严寒酷暑,始终砥砺前行!他们就是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一直用严谨细致的服务态度践行着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国家千年大计,建设雄安新区。在雄县R1线车辆基地拥有10台三一设备,北京分公司服务工程师张嘉豪接到召请信息,正在工地给一台SR155检修,处理完异常后,才发现已经天黑了。

本以为结束了一天的劳作可以吃饭休息一下了,就在此时手机易维讯突然响起“您有一个新的检修订单,请尽快查收。”他急忙打开手机查看且与客户沟通,得知是在同一个工地的一台SR235设备。工程师没有休息,而是立刻拿上装备赶往设备旁查看情况。

此时已是晚上20:00,由于工期紧张客户十分着急施工,工程师紧急从北京调货,2小时设备就正常运转。

对于客户而言,我们要尽一切所能,给予设备最大保障;对于我们而言,要做的就是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努力践行每一次承诺。

“无论时间、地点、环境如何改变,三一全体服务人员都将坚持优质的服务态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超越客户期望的信念”。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山高路远,只为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服务 终点 满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