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津轨12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津轨12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全体建设者坚守岗位,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在“津轨12号”盾构机的隆隆轰鸣声中,小街站至郎园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从而实现同区间右线、左线同时掘进,成为全线第六个双线掘进区间。

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地铁供图)

该区间工程的施工难点在于1.87km的超长隧道施工及始发、接收段施工,区间两穿津霸铁路过程控制是本工程的施工重点。目前正值施工大干的黄金季,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1标项目部在“五一”节假日期间优化施工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增加人员、设备和材料,开足马力,力争年内取得重大进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天津地铁 北段 津轨12号 盾构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