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第2000台QSK95下线

康明斯第2000台QSK95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嗯,您没看走眼

2后面的确有3个0

如果用“大块头有大智慧”形容康明斯家族的某位成员,第一个浮现在您脑海的是谁?

那一定是在康明斯家族里

以排量最大、体积最大、输出功率最大

著称的

QSK95吧

在第一个大块头诞生的第7个年头,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摩康明斯工厂里,大块头迎来了它的第2000个兄弟!

这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QSK95将被运到韩国,与18台C3000D6(由QSK78驱动)以及2台DMC8000主控制柜一道,为当地颇具影响力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Naver提供数据中心相关服务。

QSK95缸径190毫米,冲程210毫米,模块化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使发动机具有更低的噪音、更小的震动。先进的设计为发动机的保养和维护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新型材料的使用让发动机更加耐用。该机型不仅具有尺寸小、重量轻、瞬态响应好等诸多优势,而且在输出功率上可以与中速机一决高下。

QSK95自诞生以来,已被广泛应用于众多领域。在海洋应用方面,QSK95完全满足国际海事组织二阶段的要求,而在海上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上,更有装配QSK95的发电机组,为FPSO高效作业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QSK95在铁路交通方面也有相当不错的应用。美国印第安纳铁路公司货运业务在采用QSK95后,4400马力高速发动机的超强性能完美匹配了该地区铁路货运市场需求。已有多台满足四阶段排放标准的QSK95产品交付给西门子,为美国铁路客运市场提供优质动力。在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芝加哥、费城、华盛顿、迈阿密等城市都能看到由QSK95驱动的列车在铁路上飞驰。

QSK95在电力方面的应用也是相当亮眼。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码头自有电站,采用5台QSK95系列康明斯电力高压发电机组,确保了该港口日常运作的电力供应稳定。中燃华电能源有限公司小门基地也采用了一台QSK95平台的康明斯电力C3500D5 6.3kV机组为其提供应急备载电力,保证了其液化石油气低温储存配套运输设施的电力稳定。

在康明斯持续与行业伙伴合作,开发脱碳解决方案的道路上,充满智慧的大块头正在积极参与:康明斯与微软公司在其数据中心合作项目中,通过HVO(加氢处理植物油)为QSK95发电机组发电提供燃料,以更清洁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有大智慧的大块头未来还会给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