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备战酷暑,服务零距离!临工重机矿车空调巡检在行动

备战酷暑,服务零距离!临工重机矿车空调巡检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空调巡检

光秃秃的山岩,粉尘纷飞,火辣辣的烈日,暑气蒸腾……这样的环境是不是想想就发怵?一旦空调不给力,那简直就开启了地狱模式!

慌吗?莫慌!临工重机代您向“地狱模式”说不!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助力广大矿机客户度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天,临工重机矿机营销即将全面启动“夏季送清凉”空调巡检活动,在炎炎夏日到来之前,对客户车辆的空调系统进行全面巡检,迎接酷暑挑战。

设备所在,服务所向。此次巡检活动覆盖西北、华北、东北、华中、东南和西南六个服务区域十多个省市客户,近万台设备。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给客户的矿机做全面的检查,排除空调故障,加注空调冷媒,清洗散热器等,为客户送去实实在在的清凉一夏。同时,通过走访了解每一台设备的真实使用情况,聆听和记录用户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改进提升建议,为设备的升级迭代奠定基础。

一直以来,临工重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聚焦客户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开展“夏季送清凉”“服务万里行”等一系列售后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客户售后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诠释“可靠承载重托”的“临工宣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