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国首相出席JCB印度新工厂投产仪式

英国首相出席JCB印度新工厂投产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国首相鲍里斯出席仪式并宣布JCB印度新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将有力地增强JCB全球制造业务的竞争力。

1979年,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富有远见地领导了JCB在印度的业务扩张,在德里附近的巴拉巴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现在,JCB在印度已扩张到了六家工厂,分别位于斋浦尔和浦那。经过数十年的深耕细作,JCB已经成为印度市场上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

JCB印度工厂投产的第一年,JCB India仅生产了39台机器。预计,明年JCB印度累计设备产量将达到50万台!印度已经是世界上一个重要的工程建设大国。当初JCB战略性地进入印度市场的决定,也改变了JCB的业务结构。JCB在这里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只有通过持续性地投资,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JCB印度新工厂的开业,是JCB在印度和全球各地推动业务增长的重要一环。

Bamford勋爵|JCB集团主席

JCB印度CEO和MD Deepak Shetty先生说:“这座新工厂投产后,将新增约1200个直接就业岗位,并在供应链环节中创造数千个以上的就业岗位。新工厂还将在激光切割、焊接和机械加工行业,成为印度员工性别多样性和现代制造技术的标杆。考虑到邻近港口、原材料和丰富的熟练人才,瓦多达拉的选址非常具有战略性。我们非常感谢古吉拉特邦政府对JCB新工厂投资过程中的大力支持。”

自2007年以来,印度每年都是JCB全球最大的海外单体市场。目前,在印度销售的建筑机械中,二分之一是由JCB制造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英国 首相 JCB 印度 投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