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发出首张工程建设项目“复工证”!24个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

上海发出首张工程建设项目“复工证”!24个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7日,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为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项目发出了全市首张工程建设项目复工返岗人员电子通行证(简称“复工证”)。这张集成了身份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内容的电子“复工证”正在为上海市重大项目有序复工按下“快进键”。

据悉,为加快上海科创中心和科技产业建设布局,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项目被列入《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第一批)中。此次上海市住建委发布的“白名单”共24个项目,有力有序地推动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具体如下: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1.0版)》(沪肺炎防控办〔2022〕524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现发布《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第一批)。

特此通知。

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

(第一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海 复工证 建筑工地 重大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