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Y315H DPC——拥有智慧大脑的三一挖掘机

SY315H DPC——拥有智慧大脑的三一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别以为只有人类才拥有“最强大脑”,咱挖机也可以拥有“智慧大脑”!今天,带你看看这台“文武双全”,拥有智慧大脑的SY315H DPC,是怎样征服挖友的心的!

省油10%以上

SY315H-DPC融入了DPC(直接功率控制)控制技术和势能混合动力等技术,在继承上一代高效作业的同时,能进一步省油10%以上,降低客户使用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同吨位机型测试中,以S10档为例,实测SY315H-DPC每小时节油4L,0#柴油价格按6.38元/L,每小时可节省油费约25.52元,每天平均工作8小时,每天可节约成本204.16元,每月平均工作22天,每月可节约成本约4491元,每年可节约成本约5.4万元。

,时长01:31

▲SY315HDPC高效装车实拍

操作习惯 私人订制

参考汽车“驾驶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在SY315H-DPC中开 发了客户自定义模式,允许客户根据自已的操作习惯对各动作的配合速度进行调整,并根据工况选择最适合的模式和参数,解决挖掘机协调性“众口难调”的问题。

家轿级享受

匹配重机全新打造的C11驾驶室

1.全新的内饰设计,科技感更强;

2.优化出风口及风道设计,热舒适性更佳;

3.增大的储物空间,方便客户使用;

4.优化钣金结构,避免贯通腔,提升密封性;

5.标配顶部及前部遮阳帘,夏天驾驶更舒适。

匹配新一代座椅,舒适性更佳

1.增加腰托,有效缓解乘坐疲劳;

2.改进靠背包裹工艺,避免放倒搁腰;

3.坐垫加厚加宽,相比现款加宽30mm;

4.新型宽扶手,蒙皮材质耐老化性更好;

5.增加坐垫倾角调节,调节后避免人往前“溜”。

增大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及针对矿山恶劣工况设计的便捷保养设计,设备管理更轻松、更简单,配备三一自主研发、四维一体的施工管理系统。

采用串并联散热器,矿山造型边门,加大进风面积,有效提高散热性能,保证挖掘机在高温环境挖掘有力。

嗨,老伙计

你的致富神器来了

闭眼入!

想入手的老板们抓紧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询价

更多二手机型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315H DPC 三一 挖掘机 智慧大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