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第四届全国平路王争霸赛“平出美好未来”,狂热赛事,不服来战!

徐工|第四届全国平路王争霸赛“平出美好未来”,狂热赛事,不服来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一轮“内卷”开始了!

“平出美好未来”第四届全国平路王争霸赛

火热进行中ing……

本次比赛依然分为海选赛、省级赛和全国决赛,63场海选赛遍布全国,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在层层角逐后,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9名胜出选手汇聚总决赛会场。目前已有长治、新乡、常州、昆明等8个地区的海选赛圆满结束。

本赛季比赛指定机型是以“精准、高效、省时、省力、降本”著称的徐工第五代T系列平地机,操控灵活,易于上手,在无形中帮助参赛选手尽可能提高成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开启激烈赛程!

山西省

山西省长治市赛场,活动现场异常火热,参赛选手争先签到~

大家认真观赛,吸取前面选手的经验

赛到关键处,大家也更加紧张,时刻留意参赛者的每一个动作

云南省

云南省昆明市赛场,选手赛前充分准备,场上如鱼得水!

高手云集,新老选手较量,难点逐个击破!

河南省

河南省新乡市赛场,选手状态高度紧张,谨慎对待每一厘米!

江苏省

江苏省常州市赛场,选手赛后为自己的努力点赞!

“平出美好未来”全国平路王争霸赛,不仅为全国各地的机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展示自己的舞台,帮助机手们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为优胜者送上徐工事业助力金。欢迎大家前往当地徐工道路营销中心或当地经销商公司报名参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