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飞·快出行|徐工助力鄂州机场高速公路再提速

徐工|飞·快出行|徐工助力鄂州机场高速公路再提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21个月的紧张建设

湖北首条智慧高速示范路

鄂州机场高速公路

终于正式通车

全长13.042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鄂州机场高速作为货运交通的重要通道,对道路施工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徐工道路机械

58

施工现场,徐工RP1855T伸展双臂,用15米的超宽摊铺,为公路施工盖上最后一层黝黑的沥青外衣。

沥青底面层、中面层和上面层施工连续进行,摊铺厚度分别为8cm、6cm、4cm。一次成型的沥青层,不仅在均匀度方面完全符合施工要求,还避免了双机联铺产生的接缝,为道路耐久性消除了潜在隐患。

RP1855T摊铺机作为徐工超大型履带式摊铺机的一员,以广泛的适用性和加强版高质量摊铺能力而受到用户的欢迎。

其中,加强版“复合箱体式”高强工作装置熨平板,整体刚性提升35%,强化版基础段铰接,强度提升50%,有效保证了摊铺平整度和密实度,最大摊铺宽度可以达到18.5m。

除此之外,RP1855T还采用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具有一键操作模式,ECO经济模式、智能操作等模式,系统集成化、智能化程度更高。配备GPS定位系统及远程故障诊断专家系统,及时提供专家级服务和技术支持。全新控制面板,按使用功能分区设计,施工更便捷。

当地施工方表示:“有了RP1855T的助力,鄂州机场高速公路如期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为智慧公路的路网感知系统搭建留出更多的时间。”

5月1日,鄂州机场高速公路如期投入使用,“公空”联运全面打通。从此,从鄂州花湖机场至武汉光谷仅需1小时车程,大幅度降低物流成本。智慧光纤系统的同步铺设更是让这条发展的快速通道同时具备了“感知神经”,护航每一辆车的高效运转。

让世界没有难走的路

让天下的路更加畅通

徐工始终以匠心筑精品

与所有道路人一起

砥砺向前,不断攀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