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堪尼亚动力 助力春城新“绿”

斯堪尼亚动力 助力春城新“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斯堪尼亚非道路发动机的铁建装备自主研制的轨道交通装备新品——WED-400蓄电池工程车&DTQJ-1000地铁隧道清洁车组首次昆明地铁6号线的施工作业的顺利完成。此次施工作业是该车组的地铁正线首秀。

图片素材来源:铁建装备公众号

昆明素有“春城”之称,又是旅游城市,环保、节能是隧道清洁作业的必要条件,此次斯堪尼亚交付昆明铁建装备的排放发动机带有尾气处理系统,符合目前最高的非道路排放要求,助力铁建装备此次高能效轨道交通装备新品的成功开发。

本次施工累计完成清洗作业1.1km,线路工况涵盖普通道床、隧道、高架桥梁。为了保证进度,不影响地铁线路正常运行,作业期间蓄电池工程车必须保持长时间低恒速(0.5~10km/h)牵引功能,这也对装配的发动机的性能提出极高要求。斯堪尼亚发动机出色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再次得到验证。

图片素材来源:铁建装备公众号

除了此次与昆明铁建装备成功合作,斯堪尼亚动力在欧美市场的轨道工程车领域也拥有丰富经验,与Stadler、Valmet等很多国际品牌均有合作,可根据工况需求或用途定制产品。斯堪尼亚动力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与赞誉。

图片素材来源:铁建装备公众号

轨道工程车辆是保证地铁安全运营不可缺少的设备,担负着紧急救援、调车作业、供电设备和线路维修、线路和接触网检测、钢轨打磨修复,轨道路面清洁等重要工作。因作业环境的特殊性,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率完成工作,不能出现长期或因故障占用轨道的问题,所以对发动机的可靠性比其他领域要求更高。

图片素材来源:铁建装备公众号

斯堪尼亚动力可靠性在业内有口皆碑,其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发动机平台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采用相同的基础零部件制造,不仅简化库存管理、降低维修难度而且大大降低停机时间。 事实上,斯堪尼亚动力“稳定可靠、节油高效”的性能早已赢得中国众多领域客户的信赖。

接下来,斯堪尼亚将持续以可靠、高效及优质的产品服务为中国市场更多细分行业服务,让更多客户感受斯堪尼亚动力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