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青年们,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

柳工|@青年们,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寄语青年,一起学习!

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金句连连。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百岁生日。百年征程,奋斗有我。新时代柳工广大共青团员第一时间观看大会盛况,反响热烈。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展望前路,豪情满怀!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研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实验中心总监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心潮澎湃,倍感鼓舞,把青春献给祖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作为一名广西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永不言败。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实力与国际一流的企业和人才同台竞技!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 试验工程师

兼团委书记

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柳工研发新一代青年,我将谨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自觉担当尽责,坚持守正创新,在科技创新岗位奋力攀登,为柳工自主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兼团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鼓舞。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自我革命,自信自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在新时代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本领的新青年。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专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中国青年要努力成为岗位先锋,青年模范,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谱写青春篇章。如今在共青团的岗位上,我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扎实做好青年工作,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柳工青年岗位建功、成长成才,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为建设工程机械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

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团干部,我们不仅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作为行动指南;更要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外化于对团员青年的引领。一是牢记育人使命,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打造一支认同柳工文化、符合柳工战略,有战斗力的新时代青年队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搭建多元化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平台,为柳工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深化改革攻坚,进一步深化组织改革,建设柳工青年工作体系。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柳工青年将牢记嘱托,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