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天南地北,山推最美!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天南地北,山推最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省临汾市的王老板,从2015年开始经营装载机,2019年因挖机市场的崛起,开始考虑转型。山推业务经理联系到他,为他推荐了山推挖掘机,当时王老板对我们的品牌还不是很了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老板入手了一台山推SE75-9。

体验才是硬道理

起初王老板不会开挖掘机,所以找了一个长期司机。经过一年多时间使用,工作两千多小时,山推挖掘机没有出现任何故障,速度和协调性也十分优异,王老板彻底打消了对山推品牌的顾虑,对其非常看好。

速度与力量完美结合

后来王老板也跟着司机在这台挖机上学会了技术操作和驾驶经验,于是在2020年,王老板又购入一台山推SE60,他知道山推的机器准没错。

这台机器买来后,一直是王老板亲自驾驶,他这样评价道:“其实我对挖机配置根本不懂,直到有一次,我朋友的某品牌60挖机,工作几百小时支重轮就开始漏油跟换的时候,我听他们说才知道,挖机底盘山推是最好的,难怪我的几千小时了,基本没啥问题。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使用,我觉得山推的机器驾驶确实非常舒服,是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2021年,装载机的形式越来越难,无奈之下王老板把其中一台装载机又置换一台山推SE75。他说:“反正一只羊是放,一群羊也是放,在这个利润微薄的形势下,选择品牌才是关键。天南地北,山推最美!我为山推代言,选择山推不后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用户 故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