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美国再增港口基建拨款,总额超6.84亿美元

美国再增港口基建拨款,总额超6.84亿美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交通部海事局(MARAD)宣布为港口相关项目提供2.34亿美元额外拨款,这笔拨款通过港口基础设施发展计划(Port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Program,PIDP)下发,使得港口基础设施发展计划的资金增加到超6.84亿美元,达到有史以来最高额度。

MARAD在2月份发布了一份初步资助通知,宣布根据两党基础设施法为PIDP计划提供4.5亿美元资金,这一额度已相当于去年PIDP投资额的近两倍。2022财年拨款法案又为该计划额外拨款2.343亿美元。

代理海事局长 Lucinda Lessley说:“我们正在对我们的港口和多式联运基础设施进行代际性的投资,以加快货物运输,增强供应链的弹性,保障国家和区域层面的经济活力,并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PIDP款项以竞标的方式授予符合条件的项目,以改善沿海海港、内河港口和五大湖港口的货物进出和周边地区的运输。此外,两党基础设施法还扩大了合格项目的清单,将减少或消除与港口有关的污染物或温室气体排放的项目囊括在内。

总的来说,两党基础设施法承诺对美国的港口和航道投资170亿美元。拜登政府此前宣布,它已从两党基础设施法和其他拨款中拨出140亿美元用于改善美国的港口和航道,资金覆盖52个州和地区的500多个项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美国 港口 基建 美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