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搅拌车团支部“青春正如歌,极致向未来”青年员工座谈会

搅拌车团支部“青春正如歌,极致向未来”青年员工座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极致向未来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春之歌,在实现搅拌车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实现青春担当。5月10日,搅拌车团支部开展以“青春正如歌,极致向未来”青年员工座谈会,事业部领导欧阳广见总、搅拌车团支部书记曾霞以及20名青年员工参会。

搅拌车团支部书记曾霞主持会议,并做了会议简要说明,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所在。

此次会议主要是充分倾听青年员工心声,鼓励青年员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青年的朝气和锐气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REMEMBER

吾辈当自强

座谈会上,通过观看共青团主题教育宣传片,回顾共青团发展历程,让青年员工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使命。随后,青年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围绕搅拌车事业部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畅谈了“四精”、“四要”、“四劲”、“四极致”的精神理念,也畅谈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体会,有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也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还有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和促进发展的对策建议。

最后,事业部领导欧阳广见总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员工是搅拌车事业部最具朝气活力、最具创新思维、最具成长空间、最值得企业期待的群体,并提出了三点想法和期望:

一要坚定信念,作为中联重科的有为青年,正是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要学好理论知识,充分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质,并且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会自我反思,不断务实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理清头绪、明晰思路、把准防线的思想武器。

二要脚踏实地,在认真工作中掌握技能、积累经验、丰富阅历,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优化学习方法,实现个人的全方位成长。

三要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做一名“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的青年员工。

同时,还对搅拌车的青年员工提出了“四不”期望:不抱怨、不推诿、不拖延以及不攀比。

因为,抱怨是没有用的,它只会加重自身的负面情绪。推诿更是把成功的机会送给别人,而拖延则会延缓自身成长的脚步,攀比更是会让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生扭曲。

下一步,搅拌车团支部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持续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和队伍建设,关注青年员工的发展和心声,凝聚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搅拌车事业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青春正能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