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课堂| 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仰角设定操作技巧讲解

维课堂| 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仰角设定操作技巧讲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一期的视频里小维给大家介绍了CF系列中型铣刨机的创新功能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许多维粉纷纷留言对这一功能的称赞!今天这期,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将介绍“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在起铺时是如何设定仰角的。”

在摊铺机使用过程中熨平板的仰角决定着摊铺的厚度,而摊铺的厚度间接影响到摊铺的平整度,所以仰角的设定对我们道路的摊铺质量来说至关重要。

过高或过低的仰角设定除了会影响摊铺的平整度外,对熨平板底板和夯锤也能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只有正确的仰角设定才能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那摊铺机的摊铺仰角是如何开始设定的呢?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小维进入来学习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专家主讲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