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超300台发车!徐工挖掘机走俏北美!

徐工|超300台发车!徐工挖掘机走俏北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超300台

涵盖1.5吨-49吨的

全系列定制挖掘机

整齐列队,登上巨轮

驶向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北美

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

强劲的出口韧性

进一步彰显

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的代表,北美对挖掘机有着极为严苛的准入标准。立足客户需求,徐工对此次出口的挖掘机进行了定制化设计,U系列产品均配备满足北美Tier 4F排放要求的环保型发动机,个性化、差异化产品不断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量身定制

在美国中东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XE35U因其灵巧的身姿备受客户青睐,小身材蕴含大能量,特别适用于城市及狭小空间内的作业。

该产品不仅动力强劲、作业高效,而且能够最大程度降低油耗,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回报。

客户Frank激动地说道:

“XCMG excavators run smoothly without lag, and all functions are customized for us. In addition, the after-sales service of the products is guaranteed, and they take our feedback and suggestions very seriously.”

(徐工挖机动作协调,转向灵活,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做。此外,徐工非常注重我们的建议和反馈,售后服务很有保障!)

同台竞技

“全能战士”脱颖而出

在美国西海岸的华盛顿州奥本市,XE210U与当地品牌同台竞技,共同参与城镇公路建设。

客户Mr.Adam表示,“XCMG equipment is of good quality and cost-effective, this is the second XCMG excavator I purchased,I think XCMG is the best choice for me.”(徐工设备不仅质量好,而且性价比特别高。这是我买的第二台徐工挖掘机了!简直是我的最佳搭档!)

客户好评如潮,自然离不开产品优异的性能。XE210U搭配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同时配备1.2m³大容量铲斗,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加强型下车架及优异的配重离地间隙,使得设备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施工工况。

匠心力作

得克萨斯州米德兰市位于美国的最南方,炎热、干燥的气候时常伴随着漫天的风沙,由此形成的风化岩和坚硬的泥土给设备作业提出了巨大挑战。

在米德兰油田区,XE360U顶着46℃的高温将坚硬如铁的岩石轻松掘起,凭借独特的性能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可靠的液压系统,是保障设备满勤出征的重要因素。同时,徐工海外服务工程师日夜驻扎,为设备24小时不间断作业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保障。

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徐工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以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站稳高端市场,加快培育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