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应邀参加国家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

柳工|应邀参加国家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1日,由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应急使命·2022”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正式启动,演习旨在研究探索高原地区和高寒条件下救援力量运用、技术战法创新、综合保障方法,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应急意识和应急技能,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此次演习展示了代表国家水平的专业救援队伍、技术及装备,柳工智能遥控装载机应邀参加此次演习。

作为高科技新型救援装备的代表,柳工智能遥控装载机是针对高温、高湿、高危、应急救援等特殊作业环境开发的远程遥控装载机,搭载特高频或5G遥控通讯技术,具有信号稳定、丢帧率低(‹1%)、时延低(‹250ms)、图像质量高(1080p)等优异性能。整机最多可搭载8个摄像头,可360度无死角远程监控装载机和周围作业环境,保证复杂环境下救援工作的有序进行,远程操作安全可靠,有效地保障人员生命安全。

柳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智能化、专业化技术完成各种复杂任务。智能遥控装载机标配一键操作、智能自动铲装、卸高无极可调等,操作精简,极大降低操作人员的操作技能和作业强度,如今已经广泛应用于矿厂、隧道、港口等多个领域,在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的同时,也为应急抢险救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水平和联合救援能力,柳工将不断优化智能化遥控的各项技术,提升应急救援装备技术水平,为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奉献更多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