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暴雨来袭!防汛救援找凯斯!

暴雨来袭!防汛救援找凯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华南等地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涉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致灾风险高。比暴雨预警更严峻的是,这轮降雨将一直持续到13日!

留宿工地或停工在家的机友们

记得做好人机防护!

人身防护

1

暴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及时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等关注天气预报,掌握最新天气消息。

2

检查电路、炉火设置,积水漫入室内立即切断电源。

3

如工程临时板房老旧,或处在低洼位置,要及时转移到安全位置。条件允许可以在门口放置挡水板、沙袋等。

4

临山施工的机友,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并发灾害!

设备防护

1

检查设备停放地是否有陷车危险,可用竹竿戳地体验土地是否坚实。(连续暴雨可能会让原本硬土变得松软,记得及时转移设备)

2

尽量避免雨中施工,如果需要紧急救援施工,务必考察山体是否有发生滑坡、塌方、泥石流的可能,谨慎驾驶并做好紧急预案!

3

如需雨中夜间施工,请提前检查好设备的前后大灯、工作灯、顶灯、仪表灯、雨刷等的正常工作,确保安全。

4

暴雨往往带来河水上涨,临河驻扎的工地务必将设备远离河岸。

5

及时清理设备附着的泥沙、杂物,检查燃油箱和液压油箱盖是否盖紧,避免污染油品或锈蚀机体。

短时间内产生强降雨,往往会导致城市内涝、道路积水、河水决堤、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等并发险情,给市政及道路交通部门带来考验。作为人类力量的延伸,我们有强大的工程机械帮手用于救援工作。凯斯工程机械便在水灾救援中积攒了足够多的经验!

凯斯滑移小帮手

不管是应急排水、内涝清淤,还是降雨过后的道路清扫工作,功能强大的凯斯滑移装载机都可以发挥强大用途。

在地下设施倒灌、低洼道路或涵洞的应急排水时,凯斯滑移装载机可搭载渣浆泵赶往现场,以滑移主机为渣浆泵提供动力源,高效排水,降低人民损失。

临山城市暴雨易诱发山洪,洪水退去后城市污泥遍地。凯斯滑移装载机变身清淤小能手,搭载铲斗或封闭清扫器,在布满泥污的城市中一阵忙碌,还你一座干干净净的城市。

在2021年7月的郑州暴雨灾害后,凯斯滑移设备紧急出动,投入到了救灾与城市复貌工作中。

,时长00:18

滑移强力支援

暴雨常常导致河水暴涨,给城市防汛工作带去压力,而山洪暴发时可能会冲毁沿途道路,令大型设备难以进场。灵活机动且一机多用的凯斯滑移装载机可以发挥奇效!

在那些大型设备难以抵达的区域,凯斯滑移装载机甚至只需要一辆三轮拖挂就能拖运到现场。而防汛作业中,凯斯滑移搭载“装袋神器”一次可以灌装20袋防洪沙,筑堤造坝未雨绸缪。(你永远不知道凯斯滑移可以搭配多少种神奇附件)

测试环境下,配备装袋神器的凯斯滑移8小时内可打包4800袋,适合颗粒状物料打包以及抗洪抢险等特殊应用场景。

C系挖机

救援“强力党”

要说救援能力强,那还要看凯斯C系挖机。疏浚河道、清淤筑坝、构筑防洪工事都离不开它。别问为什么选凯斯,问就是可靠稳定、效率高、操作精准而且安全性好!

现役凯斯C系列挖掘机从液压主件到电器元件都采用了国际高端品牌配套,可以确保抢修任务的顺畅开展。

救灾现场随时可能遇到山体滑坡,设备的安全性能是机手安全的依仗。凯斯现役机型采用防翻滚/落物(ROPS/FOPS)2级认证的驾驶室为机手提供安全保护;驾驶室空间比前款机型增加7%,受到挤压时缓冲空间更大;整机设计有安全栏杆与防撞条,对机体之上的工作人员提供保护。

,时长00:13

在结构件配备上,C系挖机的工作机构采用更厚的高标号钢材,在结构件上的应力集中点都设计有加强的筋板,确保高负载施工、山石碰撞时的结构件安全。

天灾不可避免,及时做好防灾救灾工作,才能让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以保全。这也是身怀绝技的凯斯工程机械们的责任。当暴雨模式开启,请机友们做好自身防护,并希望可以积极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发挥能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