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Y18U——三一微挖性能王,赚钱门道多

SY18U——三一微挖性能王,赚钱门道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核心卖点

SY18U是三一重机微型挖掘机系列的全新无尾产品,采用先进高效的动力与液压系统配置,保证高效省油。具有无尾回转,动臂侧移、下车伸缩功能,全新配置的高端可调节座椅,有效减少驾驶员操作疲劳感。

偏转动臂:可偏转工作装置范围为:左偏625mm,右400mm两边都能轻松挖到履带外边缘,可在墙边墙角等空间限制位置作业。

伸缩行走架:可伸缩行走架宽度调整范围在980mm~1350mm,在提高整机稳定性的同时,可使挖机通过不足1m的工作空间。旋转式推土铲可保证通过性的同时,提高作业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性能王 赚钱 SY18U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