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77.49亿!三一重工品牌价值领跑行业!

977.49亿!三一重工品牌价值领跑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0日,每经品牌100(指数)上线仪式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举行。会上,三一重工以977.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第40名,第4次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榜,较上年跃升19个名次,稳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由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经智库共同编制,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与公信力。

同时,基于骄人的海外业绩和品牌价值高成长性,三一重工还分别入围了“海外榜”TOP50和“活力榜”TOP100,实现品牌奖项“三连击”。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是“海外榜”TOP50中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位列第33名。三一重工正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代表,在全球舞台上彰显中国力量。

此外,作为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上榜企业,三一重工同步入选“每经品牌100指数”。

每经品牌100指数由中证指数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合作开发,是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导发布的首只跨境指数,囊括了当下中国经济最具有竞争力、护城河最为明晰的经济力量。

三一重工等100只成分股不仅展示着在各行业的领先地位,更彰显着中国企业的品牌力量。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三一重工产品竞争力持续增强,主导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全年经营运行保持高水平,实现营业收入1061.13亿元,同比增长6.82%,其中国际销售收入248.46亿元,同比增长76.16%。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品牌价值 领跑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