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双碳 | 三一电动自卸车再次批量交付石家庄客户

助力双碳 | 三一电动自卸车再次批量交付石家庄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6日一早,河北三一公司门口喜气洋洋。一批崭新的三一电动自卸车已身披大红花整装待发,迎接他们主人的全面检阅。

近年来,绿色环保成为现代化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柴油自卸车等传统运输方式,威胁交通安全、损坏市政道路、尾气超排放等,已成为城市久治不愈的顽疾。

为助力各地智能管理和节能减排等城市管理目标,三一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号召,凭借多年智能制造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符合钢厂、矿山、港口、城市渣土运输等运用场景的新一代电动自卸车。

图 | 三一电动自卸车完美交付石家庄客户

图 | 石家庄服务人员现场培训

三一纯电动自卸车采用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热管理技术和整车安全设计,续航里程达250-300公里以上,对比同类型燃油车,电耗比油耗费用节约50%以上,保养成本较燃油车下降60%。

搭载的三一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操作精度可达到厘米级。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自带恒温管理系统,零下30℃到50℃全气候适应,不受海拔影响,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在河北,选择电动产品的企业越来越多。本次电动自卸车完美交付,标志着石家庄工程机械行业向绿色环保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将为河北的减污降碳做出突出贡献。河北三一必将不辱使命,为石家庄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河北“绿水青山”目标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双碳 三一 电动 自卸车 石家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