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20小时!山河“后浪”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30℃、20小时!山河“后浪”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山河普石勒,有这样一支由90后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他们从一张白纸起步,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成长为经验丰富的排查、处理故障、资源协调“老手”。作为潮头的“后浪”他们不断前进、突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独当一面的90后奋斗者。

吃苦霸蛮有担当

90后的小伙子有吃苦霸蛮的精神。年初,山河普石勒发往内蒙一套SP127JE颚式破碎站和SP300CE圆锥破碎站,考虑到极寒环境工况,为保障设备高效运行,服务工程师和研发人员定点蹲守客户工地,以应对低温下设备随时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夜晚零下30多度的工地现场。

从设备发运到工地前帮客户勘测,再到设备到达工地后的定点蹲守,零下三十多度的天气,空旷的工地伴随着狂风,冷冽刺骨。围脖围着脸部,可呼吸的鼻子和嘴巴随时都在结冰,即便大家都买了头套、围脖,但长久的蹲守,还是让身体不堪负荷。

客户的工地每天开工20个小时,小伙子们就轮班蹲守20个小时,从天亮到天黑,最终用满意的产量征服了客户,也感动了客户,完成了他们的使命。

刻苦钻研求上进

服务工程师的工作,要求大家对产品、对工况、对石料、对现场均有专业的了解。一旦设备交付给客户,服务工程师则需驻守一段时间。

从工地下来后,这群90后的小伙子们便经常聚集在一起总结这趟出差有哪些收获,相互交流经验。如果讨论没有结果,他们便到车间去研究,或与技术、生产人员探讨:如何才能精准找到故障原因?这个故障如何处理才能又快又完美?根据在现场了解到的设备故障研发设计应如何改进?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这句话完美地诠释了山河普石勒售后服务这个年轻的90后团队在工作中坚决、踏实的服务态度。正如他们所常用的一句心灵鸡汤:“坚持不是一件短期内就能收获显著成效的事情,只要不轻言放弃和退缩,从一点一滴慢慢积累,就会成为心中想要的自己!”

在工地上,风餐露宿和满身灰尘是家常便饭。看着这些灰扑扑的略显沧桑的身影,时常有现场人员与他们交流时问起:“你的小孩多大了?几个呀?”,大多数人都是腼腆的回答:“我还没结婚”。

这样一群90后的小伙子们,用“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始终践行着山河普石勒专业、专注、务实的价值理念,守护设备高效运转,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起早抹黑干,时刻绽放着他们动人的青春之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