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平凡大梦想,红岩老司机勇敢闯天涯

平凡大梦想,红岩老司机勇敢闯天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初出茅庐的玩车好手,到沉稳干练的货运司机,需要经历怎样的“磨炼”?是手掌无数次对方向盘的摩挲,更是数万次对油门刹车的踩踏。在这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驾驶室里,承载了一个男人的梦想,也承载了一个家庭的欢喜苦乐,对红岩卡友邱师傅来说,他的梦想就是用汗水给家人带来更加富足安逸的生活。

“家”是拼搏,身虽辛苦,心却踏实

城市的运转,缺少不了穿梭在运输网里的货运司机。虽然邱师傅今年已经50岁了,但在工作方面依然十分拼命,每天奔波在苏锡常地区与浙江衢州间的钢材运输旅途上,来回一趟就是1000多公里,总被同行们戏称为“拼命邱郎”。虽说日常跑的大多是高速路,不过货主对时效要求很高,于是每天起早贪黑、长途跋涉也成为了邱师傅的家常便饭。好在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动力十分强劲,510匹的马力让爬坡、加速都不在话下。不仅如此,邱师傅对红岩杰狮H6牵引车的油耗表现也比较满意:“这个车有节油开关,我自己可以根据拉的货重来调节发动机,一年下来确实能省不少油费钱!”对于每天都在辛苦跑运输出勤的邱师傅来说,高效省钱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让他心里觉得挺踏实,让全家人的美好生活都有了奔头。

“家”是舒适,安逸出勤,贴心周到

以车为家,是许多卡友的生活常态,每天跑运输的邱师傅自然也不例外。由于需要长时间的驾驶,一个“更大更舒适的驾驶室”就成为了邱师傅买车时考察的重点。谈到舒适性,红岩杰狮H6牵引车也没让邱师傅失望:“换了这辆车过后,开一天车腰也不会酸痛,在车上过夜睡得也挺舒服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上不仅配备有豪华空气座椅,能有效减缓卡友的职业病,驾舱里的超宽体卧铺,也能让邱师傅在出勤路上安心睡个好觉。此外,车上更配备有原厂220V逆变器、开放式储物格等贴心配置,方便一些小电器的使用,让邱师傅觉得出勤旅途更加便利了。

“家”是保障,安全智能,时刻守护

当然,对于像邱师傅这样肩扛家庭的“老司机”来说,在选车时也更加看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尤其是在他从事的钢材运输行业,强负重让货物惯性更大,运输过程中更需要邱师傅谨慎驾驶。不过红岩杰狮H6牵引车上的诸多安全配置也让邱师傅安心了不少:“我对红岩车的驾驶室可以后移这个功能最满意。”值得一提的是,红岩杰狮H6牵引车已经变得更加智能,不仅搭载有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能有效防止意外的发生,它配备的DM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还能通过预警提示,避免疲劳驾驶带来的隐患。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保驾护航,邱师傅少了许多后顾之忧:“家里以前总担心我出勤不安全,选了红岩车让我放心,也让他们更安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