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赴詹阳重工调研

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赴詹阳重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阳市调研稳市场主体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稳住市场主体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把稳市场主体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带着真心实意、拿出真招实招,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省委常委、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少波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贵州 詹阳重工 调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