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20︱关爱“慢天使”,用爱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520︱关爱“慢天使”,用爱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这样一群儿童,他们因为某些先天原因导致发育迟缓、语言障碍、行动不便等……他们像鸟儿带着受伤的翅膀,无法自由飞翔,成为“脑瘫患儿”,他们被称为“慢天使”。

这群折翼的天使,他们单纯而又充满韧劲,即使身体有着不便,却依然热爱生活。

520,表达爱、分享爱、传递爱!关爱“慢天使”,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注入更多爱的力量,近日,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企业责任团队组建“慢天使”帮扶小组,联合柳州希望之家脑瘫家庭互助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我们都一样”慢天使家庭成长支持计划,旨在帮助患儿提升基本生活技能和社会学习认知能力。

柳州市希望之家是贫困脑瘫儿童学习成长的家园,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免费学习文化、手工课程,参与技能培训。

广西康明斯“慢天使”帮扶小组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希望之家的老师们一起,共同开展家庭生活小课堂,帮助孩子们锻炼基本生活技能,提高社会学习认知。通过“错误的袜子”、“捡豆子比赛”、“含棉花糖读绕口令”等康复训练游戏和有趣的互动,孩子们很快与志愿者们“打成一片”。

“慢天使”因为身体的原因,虽然肢体协调性、说话清晰度有所不同,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理想和热爱,喜欢唱歌和跳舞,喜欢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慢天使”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未来,广西康明斯帮扶小组计划将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携手“健康之家”,为“慢天使”及其家庭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

康明斯坚信只有健康的社区才能孕育健康的公司。康明斯员工长期致力于服务工作和生活所在社区,在环境保护、教育支持和平等机会三大重点领域持续探索,为社区带来积极、可持续正向影响。广西康明斯是康明斯在华非道路发动机生产基地,多年来,广西康明斯与社区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了“动力课堂”、“图书馆捐赠计划”、“‘慢天使’家庭成长支持”等公益项目,支持当地社区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