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地风采 | 福马组合再出征 田西高速进入冲刺阶段

工地风采 | 福马组合再出征 田西高速进入冲刺阶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田西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91.262公里,共设10座互通式立交、22座隧道、156座桥梁,桥隧比达37.1%。建成通车后,从田林到达西林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个小时左右,缩短至1小时,将大幅提升西林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是助力乡村振兴的“致富路、民心路、发展路”。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引入投资人合作建设,投资合作单位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超过260亿元,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

维特根中国

,赞211

VӦGELE+HAMM

为确保项目品质,葛洲坝集团最终选择了维特根集团旗下包括福格勒摊铺机和悍马压路机在内的10余台设备,用于田西高速项目道路面层摊铺的主力设备。

维特根中国工厂交付田西高速项目部的部分设备

今年3月份前,所有设备已经交付到项目部手中。维特根中国还专门安排了服务工程师为项目部设备操作及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以提升机手的操作技巧和设备维护保养技能,确保设备可以在操作人员手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项目现场设备交付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VӦGELE+HAMM

4月底,田西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进入一期工程收尾,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田西高速公路施工三部沥青下面层试验段已进行摊铺,安全、质量、技术完成交底,各个环节进行精准质量管控,包括精准测控摊铺温度,时刻关注初压温度,全过程摊铺高程调桩等等环节均已做好详细部署规划 。

5月8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田西高速最后一条——马蚌一号隧道全幅贯通和全线最高桥——八大河高架大桥架设完成,至此,田西高速全线隧道全部双幅贯通,为实现“5·31”半幅贯通和“12·31”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田西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已进行一期工程收尾,全面开展二期路面摊铺施工。所有沥青面层摊铺以福格勒摊铺机及悍马双钢轮作为主力担当,以确保高质量保进度完成。全体建设者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冲刺。

WIRTGEN GROUP

小维有话说

维特根集团路面设备因其可靠的性能和品质,至今已有上千台设备参与到50多个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基础设施和道路项目建设中,与多家国家级大型施工建设企业合作,助力建设单位实现施工高品质,保障项目稳步推进。而在国内建设难度大、工期要求紧,品质要求高的重点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维特根集团设备也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优选设备。

在此次田西高速建设项目中,维特根中国凭借完善的服务保障能力与丰富的道路建设应用经验,以及其路面设备久经考验的过硬性能和稳定表现,也必将不负众望,为施工方冲刺年底通车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和助力。

项目信息转载来源:

中新网广西、澎湃新闻·澎湃号·中国葛洲坝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