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山东,助力焦化企业绿色生产

英轩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山东,助力焦化企业绿色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轩重工在山东地区成功批量交付5吨系列装载机。此次交机产品有英轩电动装载机,也有英轩燃油装载机。不仅将进一步提高英轩燃油装载机在省内的市场占有率,更将为英轩电动装载机的在当地火热销售再添一把火。

此次购机客户是一家从事炼焦和化工产品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煤化工企业,作为该地区焦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客户积极响应山东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号召,坚持以提高效率为核心,推进绿色生产。在其工厂内随处可见清洁生产、循环发展的倡导标语,此次采购英轩电动装载机也是该企业为推动清洁生产,打造高效、节能绿色企业的重要举措。

在清洁生产、效率提升的需求下,客户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了英轩装载机,英轩业务经理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客户需求后,为其推荐了综合购机方案,并带领客户前往附近的电动装载机试用点进行试用。客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试驾,期间比较了其他品牌产品的作业效率,最后英轩电动装载机凭借高效率、高可靠、高回报的核心性能,脱颖而出,最大化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客户当即决定一次性全款采购多台英轩装载机。

英轩电动装载机,是英轩重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装载机,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能量损耗少,生产效率高,具备纯电驱动,零污染、零排放等优势特点,不仅能满足企业低碳环保的设备选购需求,还能有效提高企业生产、作业的效率。

本次交机的成功,不仅是英轩产品高质量的印证,更是英轩产品好口碑的延续。随着英轩产品的全面推广,英轩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不断坚定客户与英轩深化合作、共创未来的信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